close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首先先來介紹這次我的「傳奇家族」的始宗 - Ally One (中文名字我就翻譯為 - 壹愛莉)

她的特徵包括了 - 幸運、友好、音樂大師、不安於室、接吻高手。

而她最喜歡的音樂、食物和顔色則是古典音樂、薄煎餅、粉紅色。

順道也介紹一下,愛莉要去的城鎮是在Amber家那裏介紹的的網站My Sim Realty裏下載的The Pagoda Isles

我現在宣佈,壹氏家族傳奇正式開始咯!

 

恆星天使:對這裡以後就是屬於你的歸屬,至於你的房子等你自己賺錢自己起吧!呃。。。至於後面的那間是屬於別人的房子,你最好不要過去啦!特別是晚上哦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誰知道愛莉竟然對天使我說了那麽大逆不道的話,但也沒辦法啦!我真得什麽也做不到啊!就將就下嘛!

 

 

恆星天使:嗯。。。首先先看看你的終身願望是什麽?然後你就要依你的終身願望為方針找工作,但最重要的是要找個好男人結婚傳宗接代。天使我會在一旁守護你的。

 

 

恆星天使:嘩噻!你的夢想還真的了不起啊!“熱門電影作曲家”這可不是蓋的咧!現在就去城市的戲院找工作吧!那裏可以實現你的夢想,去吧!順便熟悉一下環境。

 

 

恆星天使:恭喜你啊!你已經向你的終身夢想邁進一大步了。

 

 

 

 

恆星天使:呃。。。這個城市的確有點冷清,可能是新建立的城市吧!所以這裡還缺乏人民。再過兩三天吧!會越來越多人搬進來這個城市的,你放心好了。(有點心虛的感覺)

 

 

經過愛莉一番瀏覽新城鎮后,已經是黃昏時分啦!

而愛莉她就回家休息去了,準備明天努力上班和尋找獵物。(明明是自己沒有拍下接下來的照片)2 (131).gif

 

 

有啦!但天使我去欣賞心城鎮的夜景,所以拍的只有夜景。

 

 


還被我發現,原來在某一角的海邊有一間家。感覺住在這裡還蠻舒服的,靠山背海,還是超級無敵的海景。不過問題來了,這裡附近沒有馬路。如果小人住在這裡的話,就必須步行出去才能乘車。看來世上真的沒有十全十美的事情啊!

 

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最後,讓我來貼上這個新城鎮的一些漂亮的風景圖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一話就這樣草率的結束啦!

請多多包含啦!畢竟我還是新手。。。2 (27).gif

拿下期見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曉婷@恆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